close

本文引用自cwlf - 「愛‧T恤」幸福義賣中


幸福種籽義賣.jpg

自從上次無意間在女王的網誌中發現了兒福在義賣幸福種籽的活動
愛團購的我馬上MSN上詢問各式各樣的聯絡人
不管是見過或沒見過的(再次見識到網路的偉大)
有一次就買了十個種籽的消防員,也有買來再讓人認購的學姊
還有讓孩子自己付出愛心義買的媽媽
不管是什麼原因
我深深為了大家起了善心而感動

端午節休假前信箱來了一封兒福義賣T恤的活動
這可是結合時尚(跟我很有距離)、美食(這不是我的最愛嗎)與公益(只要有心誰都做得到)的活動
這次的活動是要關懷弱勢家庭兒童
由兒童福利聯盟與原燒共同發起的「愛.T恤」義賣活動
每一件只要299元
就可以擁有一件捧心娃款的T恤
或是由阮經天所設計的「小天款」T恤
只要在6/10中午時段穿著「愛.T恤」的衣服(謝絕山寨版哦)至全省原燒門市排隊
前一百名就可以免費享用燒肉套餐
不管是懶得排隊或是沒空排隊還是排不到前一百名的各位
你買的T恤裡還有一張五折券
你可以在98年6月11日~98年7月31日週一~週五間
憑券享有五折優惠
詳情請看原燒

或是參考兒福聯盟
捧心娃款還有兒童版,這真是太好了
既可以藉此機會跟孩子們機會教育
還可以跟寶貝穿一樣的衣服
捧心款是一定要買的啦
因為可以跟我的寶貝霓霓穿一樣的衣服耶
小天款的圖案字樣顏色好亮我也好喜歡
不管是哪一款我都很喜歡,好難選哦,怎麼辦才好哩
在這裡一定要感謝一下鳳媽
她不僅自己買了六件還說要買一件讓霓霓可以跟我穿一樣的
啊~親愛的鳳媽,我實在不能沒有你
(廣告一下:想要出國的旅客,請立刻跟可樂旅遊彰化分公司溫鳳珠小姐聯絡)
不止如此,鳳媽還號召了幾位同事一起購買
可樂的美女們,我知道你們的,謝謝啦,愛死你
當然還有勝利小姐的立馬支持
小朱、洗碗、阿芳
LISA、NICOLE、SUSAN
JANE、JANE'S SISTER
MAY、經理、玥彤
獅子頭大姐、麗琳的同事
當然還有我自己。
請大家為自己喝采一下好嗎!!
掌聲鼓勵鼓勵

好啦,大長今的重播都快錯過了
(今天韓尚宮娘娘就要死在長今的背上了,我不要~~)
明天一定又要睡過頭了
先閃了
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粒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