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阿嬤生日快樂.jpg 

艾粒卡稱的媽媽過生日,今年的生日在母親節過後的那個星期四,我一直百思不解的是我娘到底是啥時生日。古代人好像不是晚報戶口就是隨便找個日子就登記為他的生日,然後才在那裡記農曆是幾號,這樣很嚴重影響星座老師的判斷力,然後又被冠上不準不準啦的污名。古代人應該沒料到以後會有星座老師吧。

04.準備切蛋糕.jpg 

我有個很會叫人家做東做西的大姊,這個可以控制我的日子她怎麼可能放過,所以控制了我去買蛋糕,還規定要貝里兒的芋泥蛋糕。然後又有另一個更愛控制人的姊姊,她又叫我去買一些東西來配蛋糕,大姊又順道控制我叫我去載她的大女兒,所以我那天光在員林-永靖二地就跑了三次了吧。我都可以騎車到彰化上班了。

01.吃蛋糕配這個.jpg 

我買了一些蜜汁,裡面有好吃的黃金蛋,是比較像鍍金的,霓霓很識貨,立刻吃了一顆,而且還想再吃,有的人以為這個蜜汁是滷味,這時代還有人不認識蜜汁,真應該帶他們上第一市場去走走的。生意好的不得了,房子不曉得賺了幾棟。

三姊去買雞排,才沒多久就被掃光了,那個長得跟雞排很像的薯條有沒有人考慮過他的心情呀。

 02.好吃的芋頭蛋糕.jpg

這次買的是貝里兒的芋泥蛋糕,奶油不會太甜,裡面的蛋糕也很好吃,重點是芋泥很對味,很受艾粒卡稱家的歡迎。

05.霓霓偷吃.jpg

霓霓正在吃巧克力,這個愛吃鬼,逮到機會就吃 

cats-1.jpg 

貝里兒在員林林森路,是一家有停車場的麵包店,基本上一家麵包店還有附設停車場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是因為貝里兒的麵包都要用很多錢去換來的關係嗎?我都騎機車去,沒有停到停車場,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嗎?(貝里兒的股東們,你們聽見小小消費者的吶喊了嗎)

cats-3.jpg

不過他的麵包真的是有夠好吃,但也真的是有夠貴。這個乳酪吐司裡面也才沒幾片,大小是一般吐司的一半,卻要價新台幣50元,COSTCO的吐司我可以買一條還有找,雖說貝里兒有加了乳酪,但我還是要吶喊一下,錢難賺呀。(貝里兒的股東們,你們聽見了嗎,小小的消費者心裡面真心的吶喊)

 cats.jpg

而這個讓我每去必買的小甜心,裡面的餡是將一顆新鮮的草莓對切成二半,配上卡士達醬,連霓霓都直接用手挖來吃。我的天呀~草莓泡芙我好想你唷。

 cats-6.jpg

沒多久又剛好遇到大姐夫生日,這一次訂了霓霓喜歡的草莓,裡裡外外都是草莓,整個蛋糕實在到不行,而且還是跟草莓泡芙一樣的卡士達醬,可惜的是奶油感覺比較甜了一點,但酸酸甜甜的很好吃,草莓口味的我愛,不過艾粒卡稱家其他的古代人比較喜愛芋泥口味。

cats-4.jpg

霓很大聲的唱生日快樂,他應該真的以為是自己過生日吧

cats-5.jpg

你看看,連吹蠟燭都不放過

姨丈說:「都準備你喜歡的東西,是你過生日還是我過生日呀」

霓霓說:「是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粒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