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完沒完的交換明信片又來了
這次的主題是美食
這應該也是最後一波了吧
畢竟皂董已經開始忙著買二棟房子
應該不會再辦這種活動了吧XD

我收到sandrabb所拍的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的紅豆抹茶
日式的甜點中紅豆抹茶是我一直很喜歡的口味
他們二個真是好朋友
就像香蕉跟巧克力一樣
都可以集體結婚了
不過紅豆抹茶要弄的好吃
還真是一門學問
明森宇治在台中
看來應該是來去找一下sandrabb叫她帶去我嚐嚐了

圖像00001.jpg

這傢伙竟然說我是「幽默風趣的大美女」
難怪會肚子痛
其實認真要說
我只能承認「大」這個字
至於哪裡大
實在是不方便透露呀

圖像00002.jpg

 



我的明信片是寄給娃娃
我家常有的東西-鹹酥雞總匯
每次炸的量都是自助餐裝菜很大盤子的那種量
人口眾多呀
而且家中的成員每個人胃口都好得不得了
還沒寄出前
霓霓先過目了
16張明信片中
只有看到這張會哇~~
真不虧是我家的人
有夠愛吃

圖像00003.jpg 



我在寄明信片時好害怕
因為是晚上十點多去寄的
郵筒的旁邊有一個奇怪的男子蹲在那裡講電話
面露兇光
感覺我若看他一眼命就不保了
希望這冒著生命危險去寄的明信片能讓娃娃喜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粒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