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在外面吃飯總是排滿了人

想訂好餐廳又訂不到

就算訂到了品質也不見得像平日那樣的好

而且我家有吃不到東西就要發脾氣的症狀

所以今年我們決定母親節在家自己煮

下個星期到台中裕元吃BUFFET

先奉上這星期自己煮的菜色

艾粒卡稱家母親節吃這個-生魚片.jpg 

艾粒卡稱家母親節吃這個-蝦&豬腳.jpg  

艾粒卡稱家母親節吃這個-鵝肉.jpg 

有魚有蝦有肉有菜有膽固醇有熱量有脂肪

應有盡有

啊~還有海尼根的啤酒

只可惜沒有多少人愛喝

我是很想喝啦

但沒有FU

 

吃完飯當然要來一下蛋糕

在信用卡的廣告上看到的菓本多田的芭娜娜起士核桃蛋糕(6吋)

不過肉桂味不適合艾粒卡稱家那些喜歡芋泥口味的人

而且一拿出來就被嫌小(嫌小哩,我看你們也不會吃呀)

隔天還不是被吃光了(雖然說我吃了不少)

艾粒卡稱家母親節吃這個-芭娜娜起士核桃.jpg  

裡面有香濃的芭娜娜味道

我個人喜歡芭娜娜的蛋糕

若是芭娜娜再加上香濃巧克力的話更是極品

歡迎大家不吝嗇的請我吃

吃完蛋糕就是送禮物的時間囉

伶蓉吃好多.jpg  

伶蓉跟阿如跑去買禮物

還吃了晚餐才回來

假藉買禮物之名行逛街之實

明明吃飽了還回來猛吃

祈翰一直流口水好像很好吃,伶蓉就是猛吃不理他

伶蓉買的禮物.jpg  

伶蓉買了二支髮箍

連阿嬤都有

於是就上演了一場一群老老少少的女人們搶著戴髮箍的戲碼

霓霓幫阿嬤戴一下.jpg  

連霓霓也要加入戰局才行

子淇則是買了85度c的蛋糕跟咖啡送給她阿母跟阿嬤

但奇怪的是東西是我跟蒨去買的

咖啡卻是子淇喝掉的(不是要送給媽媽嗎)

不過幸好她寫了一張很大張的卡片來愚弄了大家

冥冥之中我們長大了.jpg 

什麼叫做「冥冥之中我們三個也漸漸的長大了」

是誰養大的呀(我怕鬼,不要說答案)

 

阿蒨送了一本雜誌裝氣質

不過由於氣質是裝的,所以就不拍照存證了

 

我們家的媽媽節連續吃了三頓

星期六的晚上、星期日的中午、星期日的晚上

贏過外面的一頓大餐了吧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粒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