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興蝦餅.jpg  

鄰居參加村鄰長的遊覽帶了二包蝦餅回來

我媽吃了之後大讚好吃

把他們吃剩油膩膩的塑膠袋拿給我

對著我說「你去問看看有沒有辦法宅配」

什麼東西呀

我在公司的工作是團購

現在連家人也不放過我

這是在南興休息站買的

只要滿一千元就免運費了

下午不到四點我隨意問問

不到四點半湊滿了一千元後打去下訂

小姐說隔天就會收到了,而且還是貨到付款

真的是史上最快的一團呀

 

隔天收到蝦餅後才是痛苦的開始

初一十五電視上的老仔都會吃素

而那天就是十五

我就是老仔

蝦餅雖然看不到蝦子

但他還是蝦呀

欠扁的同事還一直鬼叫你吃素不可以吃哩

也不想想

我為誰辛苦為誰忙呀

 

幸好我娘有良心

給我一整包,讓我隔天開開心心吃得夠

(不過,我媽買的四包好像都是我付錢的)

(媽媽問多少錢時,女兒的標準答案好像都是「不用」)

(報告老師,可以沒有標準答案嗎)

 

【店家資訊】

店家:南興農漁特產

地址:屏東縣枋寮鄉臨海路二段6號

電話:08-871-4886、08-871-4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粒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