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三元花園

我想只要搜尋就很多了

所以不多說

之前去吃過幾次

最近好想好想吃

但我沒有朋友

吃飯總是二個人好寂寞

點菜都不能滿滿一桌很不滿足

不管了

二個人就二個人

怕啥!!!

哇艾粒卡柳

Image00001.JPG  

吃過韓國菜的人都曉得,大部份的店家小菜都是無限量

不過有些店家不好吃,三元的我們吃完還續盤

三元花園來自韓國連鎖店,當然不能例外

就連廚師、服務生也都空運來台

席間為我們烤肉的女服務生就是個韓國人

從我第一次去吃就讓她服務到現在了,現在的國語也愈來愈好

問她多久回家一次,她答:「有事才回去」「想家啊」

讓現在不住在家裡的我感同身受

心裡暗暗告訴自己一定要把她烤的肉吃光光來表達我對她的尊重

我真是人好怕鬼希望大家好好跟我學習

 

Image00003.JPG  

點三元花園烤肉是有規矩的

在這江湖上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就算你如同井底之蛙也別擔心

點菜時服務生會告訴你

點烤肉要點二份烤肉唷

我們是上道之人

所以就算我們只有二個人

也暗暗告訴自己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尊重別人

所以我們點了二份!!!

我們點了一份加味牛小排跟牛肋排

加味牛小排是我們每次必點的

畢竟醃製過的肉可是韓國菜必備經典呀

以前年輕衝動

口味總是比較重

現在老了,竟然覺得下次還是點不要醃過的

我真的覺得我老了怎辦誰來救我

 

Image00002.JPG  

牛肋排來救我了

真是我的英雄歐耶

不管我們在哪裡都不能忘本

所以當服務生問我

要先烤哪一種肉時

當然是牛肋排啊不然哩

Image00004.JPG  

 

Image00005.JPG  

烤好的燒肉被包在生菜裡面

搭上蔥絲沙拉

放進嘴裡

蘇依是小姐這樣好幸福唷

什麼頭破血流是非常要不得的好嗎

 

Image00006.JPG  

 

就算年紀大了一點

口味變淡了一點

點了就是點了

暗暗說給自己聽的話也不能當沒這回事

加味牛小排是一定要烤的

說好要吃光也是一定要說到做到的

這麼優秀的未來老人

也請大家好好學習

像蘇依是那種吃不下就吃不到黑鮪魚的那種人

請你好好修正好嗎

你的孩子在旁邊看著呢

蟹肉棒是吧

 

Image00007.JPG  

 

烤好的加味牛小排除了老人家因為老了口味變淡了之外一切都非常的良好

偷瞄隔壁的那個看起來也很吸引人厚

 

Image00008.JPG  

 

再來就是我吵著要吃的辣炒年糕了

以往吃三元花園的辣炒年糕總覺得偏硬

於是我仗著我即將年老任性的要求服務生

我想要口感再軟Q一點

而她辦到了

 

Image00009.JPG  

 

這麼棒的食物

牙齒好但牙口不好的真老人是不會懂的

 

Image00010.JPG  

 

再次介紹蔥絲沙拉

因為我又叫了一次

好好吃唷

 

Image00011.JPG  

 

最後來碗服務生推薦的牛排湯

湯很好喝

但肉跟所有湯的肉一樣都色色的

這碗有附白飯

白飯裡面有放小米

 

Image00013.JPG  

 

平日的晚上生意很好

座無虛席

趁機奉勸所有的朋友

不管去哪裡吃飯

都要記得訂位唷

我們二位也是有訂位的呢

好孩子請大家多多學習

 

Image00014.JPG  

 

我沒印象應該是不愛的小米什麼碗糕收尾

再會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粒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