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噗友假同學依是最近在試玩那台號稱可以打爛哎鳳的機器
好想她可以繼續試下去哦
有試我就有好料可以吃了^^
依媽說還有芋頭,所以本來的菜頭粿跟白木耳只好順延
今天的菜色是我從來沒聽過的客家芋頭粿
依是貼心貼到心坎裡
把客家炒料跟芋頭粿分開放
這次的粿應該是沒有阿嬤的熱情
看不到洞
吃起來也比較Q
看來是有來得及加上太白粉的樣子
跟純米的口感是不太一樣的

圖像00001.jpg

再加上依是炒的客家炒料,有香菇、蝦米、油蔥、菜脯、肉末、姑菜…等
我在想是不是也放了小蟲家的白醬油呀^^

圖像00002.jpg


粿跟料一起吃相當好吃

圖像00003.jpg


我常常跑到同學家去吃飯,又是吃人嘴軟
所以今天將粿拿去給同學媽媽和大嫂加菜一下^^
想不到大受同學媽媽和大嫂的歡迎,叫我問怎麼做的。
依是快點po作法吧)))
好吃到說客家料不夠要多一點(不夠啦有沒有聽到)

圖像00004.jpg


孝順的女兒當然不會忘記留一塊給母親像月亮一樣
我娘也說很好吃,但依是嫁過了他知道所以沒再問嫁了沒
阿木吃我嘴軟所以沒再說我什麼都不會XDDD
跟她預告接下來應該是菜頭粿和白木耳
阿木也對白木耳很有興趣
母女倆一起期待依是的好手藝真是溫馨的像一幅畫一樣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粒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