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噗浪上面認識了一些噗友

其中有一個一天到晚想浸人家豬籠

可能是辦活動辦上癮了

還是害怕別人不知道他很會繪畫

那個人稱皂董的舉辦了一個手繪明信片交換活動

愛熱鬧的我參加了

經過皂董的鬼手

抽中由畫風與背影一樣清新的愛麗絲寄明信片給我


IMG_7614-1.jpg 

每朵花都是用剪貼貼上去的,明信片也畫的乾乾淨淨色彩亮麗

畫上一個俏麗的愛麗絲,配上花花的世界,相當用心

這一點很符合皂董所要求的放感情

跟我一隻黑筆畫到底的塗鴉完全是二個世界

想不到像我這麼粗魯的人能有機會可以認識愛麗絲這種清新的女生

好開心呀XDDDD

(她說她想我)

 

IMG_7615-2.jpg 

從愛麗絲的網站中我發現她是個喜歡手作的人

所以我不止收到一張明信片

還得到一張別人所沒有的手作卡片

 

----------------------------------------------------------------

 

 

cats.jpg 

我被抽到要寄給前陣子才收到我從墾丁寄明信片的

偽同學真噗友-依是

我常常把「不要拿吃跟我開玩笑」放在嘴邊

滿腦子都是吃

我想認識我的人一定會覺得非常貼切吧

至於14身上那件蕾絲

我想她最懂我要表達的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粒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