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到朋友說哪裡有好吃的德式豬腳,就會想要去吃吃看
畢竟好吃的德式豬腳對我而言真是可遇而不可求呀
去年開始玩噗浪時,就被一波的德式豬腳毒到

剛好貳月魔魔茶就住在我家附近
立刻訂了豬腳約了面交
第一次見面,茶茶剛好在感冒期間
聲音超有磁性,看起來又很溫柔
事實證明,很多東西都只是看起來而已
溫柔,真的只是外表而已呀(逃)
不能再說下去了,不然我被殺人滅口還得了

真空包裝的德式豬腳,先用水滾過解凍
Image00001.jpg
拆開包裝後會有一股香氣撲鼻而來

這還只是開始呀,偷吸幾口香氣後快放進烤箱

這幾口可以撐一下,不用立馬哈母立刻
Image00002.jpg
丟進烤箱等噹一聲就好了
Image00003.jpg
香味四溢

煙霧迷漫

此處不宜久留
Image00004.jpg
解體是為了分享

其實我超想一個人啃掉一隻

但啃掉後可能會中風

所以還是分享才有朋友
Image00005.jpg
搭配酸菜超好吃的

夠酸夠解膩
Image00006.jpg
芥末粉我加了水之後用沾的

不加水的話

當成粉來撒也是很正點的
Image00007.jpg

吃過這麼好吃的豬腳沒多久

朋友約我去吃飯

我興高采烈的點了德式豬腳

期待他帶給我同樣的歡愉

吃了一口之後只想回家

後來

我就再也不在外面亂點德式豬腳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粒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