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同學真噗友依是試用號稱可以打爛哎鳳的調理機
今天已經進入尾聲了
據我所知這傢伙暗坎了好幾樣東西
我人好怕鬼不跟她計較了

星期五是每個月一定要來一次的經營方針會議
搞不懂辦公室比現場人員多的公司一天到晚開會是想證明什麼
開這個會就像女孩兒們每個月來一次一樣
頭很昏刀在割像快要死掉一樣

終於熬到開完會也六點多了
速速前往指定地點拿菜頭粿
萬萬想不到
這是惡夢的開始

大家不曉得有沒有相同的經驗
一遇到同學就會開始東聊西聊的
不知為何
二個花樣年華都過去的女生
要選在快速道路下
開始聊起有關於非人類的話題
然後搞得自己冷的要死怕的要命
速速結束快快離開

一回到家
發現家徒四壁沒東西可吃
世上只有媽媽好在打掃房子
孝順的女兒不會在這個時侯叫阿木煎粿給女兒吃的
更何況現在可是光輝的五月
煎粿難不倒我的(握拳)


圖像00001.jpg

把粿切成一片一片假裝是手工皂,然後拿沐浴巾和一點點水開始搓泡泡(大誤)

圖像00002.jpg

一打開袋子菜頭的香氣就直逼而來
此刻無聲勝有聲
立刻下刀將粿切成一片一片的
這時侯切碎的不能浪費
就算是冰冰冷冷的還是可以把屑屑吃掉
這就是冰菜頭粿的吃法
圖像00003.jpg

然後弄一點油再把切好的菜頭粿排排站
圖像00004.jpg

弄一些熱一下的給阿木吃看看什麼叫原味,筷子沾上了一些粿我也順便吃一下
圖像00005.jpg

我家除了我以外都很能吃煎不酥的粿

圖像00006.jpg

我喜歡煎的酥酥脆脆的粿
但因為光輝的五月不是我的月份
所以油放太少不是我要的感覺
看來下次不能選在五月吃粿
才能叫阿木煎又油又酥的粿給什麼都不會的女兒吃
筷子又沾上一些粿
胖子都很節儉不能浪費

圖像00007.jpg

最後淋上來自屏東的白醬油膏

圖像00008.jpg

再配上一杯「依是與依媽在廚房展現母女話說不停情」導致白木耳變身成薏仁漿口感的黑糖白木耳
這也是用打爛哎鳳的調理機打的,這杯我阿木大讚不已

圖像00009.jpg

經過這幾天
深深體會到吃人不止嘴軟還會手軟跟睡不飽和做惡夢
但我是個堅強的女性
所以下次有煮東西還是可以叫我去吃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粒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