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浸人家豬籠的皂董可能生活很孤單,總是一個人在家攪攪皂、出外攪攪皂、上網攪攪屎,不管他攪的是什麼,他又辦了交換明信片的活動了。我人來瘋頭很暈睡不飽的又報名參加,這次抽中的是圖文作家-,抽中果讓我很開心,因為我從小就不會畫畫,所以非常欽佩羨慕有這項特異才能的人(我這樣講,果不曉得願不願意手繪一張明信片或卡片什麼的來送我)。

這是果在淡水拍的相片,淡水去過很多次,也曾經坐在階梯看夕陽,看到明信片讓我想起有一年天氣很熱,我想吃冰淇淋,朋友跑去買了二支,他一直跑,冰也一直融化,那個畫面很青春…

001.jpg

背後畫了好可愛的圖,看起來應該就是果,好可愛哦,不曉得果本人是不是也這麼可愛
果))),彰化的肉圓等你來吃就知道好不好吃了呀^^


而我抽中要寄給哈啾,有圖為證,哈啾把我寄給他的明信片拍的很好看,大家快去他家瞧一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粒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